彭博:Netflix 廣告版最低定價 7 美元

為了保持用戶增長,Netflix 已預告推出廣告版供用戶選擇。《彭博》 報導指 Netflix 正考慮將新的廣告版 Netflix 定價在 7 美元至 9 美元一個月,較現時一般人用的 15.49 美元無廣告版便宜近一半,甚至可能比平 420p 的基本上 9.99 美元便宜。

Netflix

報導引述知情人事消息指 Netflix 計劃在每小時的影片播放中插入 4 分鐘商業廣告。廣告會在影片播放前或播放中途出現,但不會在節目完結後出現。Netflix 告訴廣告商希望作小量投放,不想廣告過度宣傳。

Netflix 計劃在今年最後的三個月內試行在最少六個地區推出廣告版作試驗,明年初會全面推廣到其他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