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iPhone 14 Pro Max 全線定價曝光 128GB 版 9999 人民幣起

iphone14pro cad

今年,iPhone 14 Pro 加價看來已經無可避免,雖然入門版容量是 128GB 或是 256GB 仍未有定調,但近日 ZOL 中關村在線的消息,有博主將 iPhone 14 Pro Max 的售價圖曝。

iphone14

圖中顯示,今年有 4 款顏色選擇,除了石墨黑、銀色、金色,還有紫色供選擇。售價方面,128GB 版 9999 人民幣、256GB 版 10799 人民幣、512GB 版 12,199 人民幣及 1TB 版 13,799 人民幣。

iphone14promax cnpriceli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