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PS5 漲價消息 微軟:Xbox Series X|S 沒漲價

Xbox Series X 2

昨日晚間 Sony 宣布調漲包括台灣、香港地區在內的 PS5 主機售價,在遊戲界引起軒然大波。儘管官方表示這是為了應對全球通貨膨脹以及貨幣趨勢影響才不得不做的決定,但是競爭對手微軟似乎不以為然。在國外媒體請微軟針對昨日新聞發表聲明時,他們幾乎只是簡單地回覆道:「Xbox Series X|S 沒漲價。」

Xbox Series X 1

國外媒體 Eurogamer 在 PS5 漲價的消息一出後,便詢問微軟對此的看法,而微軟的回應如下:

我們會持續評估我們的商業模式,以提供粉絲們優良的遊戲選擇。Xbox Series S 的零售價會維持在 249.99 英鎊,Xbox Series X 則會維持在 449.99 英鎊。

當然這並不代表微軟的 Xbox Series X|S 主機在未來會維持原價,但在主機競爭如此激烈的時間點上,PS5 顯然暫時失去了一些優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