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解謎遊戲《Baba Is You》新增百道關卡 並推出限時特價

Baba Is You

《Baba Is You》是一款知名的解謎遊戲,遊戲透過類似程式語言編輯的方式來過關,目前正在台灣、香港的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限時特價活動,從 6.99 美元降價至 4.99 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雖然這次特價不是歷史新低價,但與過去的最低價相當。且在昨日的更新中,官方新增了超過 150 道的關卡,如此豐富的遊戲內容搭配特價簡直物超所值。

Baba Is You 1

《Baba Is You》乍看之下是一款迷宮遊戲,玩家必須要操作 Baba 來讓牠到達終點,然而遊戲中的關卡用普通的方法是過不了的,因為關卡的終點要不是被擋住,就是根本不存在。

那要如何過關呢?這就得竄改每個關卡裡的「規則」了,遊戲中的規則都會寫在關卡中,但這些規則的排列是可以更動的,藉由更動規則,你甚至可以讓 Baba 變成其他東西、讓終點隨處可見、讓障礙物不再有阻擋能力,要如何完成這些近乎魔法一樣的解題方式,則得依靠你的邏輯與想像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