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收集的私隱資料跟 Google 相比有多大距離?

Privacy

蘋果經常強調重視用戶的私隱,但每家科技公司也說自己多重視用的私隱,但事實上又是否如此呢?來自 Stock App 的研究,當中比較 Apple、Google、Facebook、Twitter 及 Amazon 所收集數據類型,結果顯示 Google 收集 39 類數據,而 Apple 只收集 12 類。

apple privacy

Stock App 指出,Google 收集的數據最多,因為 Google 靠這些數據來配對廣告。 Apple 收集的數據最少,基本上它只保留一些必要用作登入的資料。

值得留意的是 Facebook 只「收集」 14 類數據,只比 Apple 多兩類,然而它大多數儲存的數據也是用戶輸入的資訊。

data big tech companies have on yo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