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 iOS 16、iPadOS 16.1、watchOS 9 最新公測版

beta

昨天,Apple 發佈 iOS 16 Developer Beta 7 後,今天終於發佈 iOS 16、watchOS 9 及 tvOS 16 的第五個公測版本。iOS 16 Public Beta 5 版本為 20A5356,而 watchOS 9 版本為 20R5359a,tvOS 16 版本為 20J5371a。由於蘋果會在 9 月 7 日舉行發佈會,因此相信今次的公測版距離 RC 已經不遠。

iOS16

另外,iPadOS 16.1 首個公測版也同步登場,版本為 20B5027f。蘋果已表示將會跳過 iPadOS 16.0,直接以 iPadOS 16.1 作正式版本,預計會在十月推出。

Apple 公測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