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暢玩手機遊戲 「Google Play 遊戲」測試版現已開放下載

Google Play

今日 Google 宣布「Google Play 遊戲」的測試版開放台灣、香港、韓國、泰國和澳洲地區玩家下載,目前該服務所收錄的作品中,已經有超過 40 款遊戲確定在台灣推出,是目前世界各地推出遊戲數量最多的市場,未來也將陸續增加。

Google Play

透過「Google Play 遊戲」,玩家便可在 Windows 電腦上盡情暢玩《三國群英傳 M》、《三國志・戰略版》、《薑餅人王國》、《一拳超人:最強之男》、《灌籃高手 SLAM DUNK》等作品。

pasted image 0

此外 Google 也調降了服務所需的電腦規格,只要玩家的電腦裝置具備 Windows 10 以上系統、內建顯示卡,以及 4 實體核心 CPU,就可以使用「Google Play 遊戲」測試版。

「Google Play 遊戲」測試版下載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