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你的電郵 @duck.com 服務開放免費申請

duck main

以私隱保護作重點的 DuckDuckGo 經過去年的 Beta 測試後,今天宣佈 @duck.com 進入 Open Beta 階段,接受用戶登記私隱保護電郵服務。@duck.com 不是 Webmail,而是用作 E-mail Forward 之用,這跟 iOS 15 iCloud+ 的「隱藏電郵功能」原理相約。

emailprotection

舉例說你想參加抽獎,但又不想對方知道你的個人電郵,那麼 @duck.com 就可以為用戶將 E-mail 隱藏起來。

duck mail01

用戶先建立一個 [email protected] ,當需要電郵給其他人時,可產生一個私人隨機電郵,例如 [email protected],而你就可以用這個隨機 E-mail 跟對方溝通。當對方電郵給你時或回覆時,會再經 @duck.com 轉發,所有電郵也會 Forward 到對應 @duck.com 的電郵(如 Gmail),你的私人 E-mail 不會曝露給第三方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