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全新無線控制器 DualSense Edge 模組化設計可更換搖桿

DualSense Edge

Sony 今日正式公開了以 DualSense 為基礎而設計的進階版遊戲控制器 DualSense Edge,可以讓玩家自訂控制器,如重新配置輸入位置和調整搖桿靈敏度及盲區等,並可更換搖桿帽與背部按鍵,讓玩家打造專屬遊戲體驗。

DualSense Edge

自定義控制:你可以重新配置或是關閉特定按鈕來使其符合自己的操作需求,或是藉由調整搖桿的靈敏度及盲區,改善自己的瞄準體驗。此外,每個扳機鍵也可以依照喜好設定鍵程或盲區。

6d2cc41e93d7305c7e4a484780f6b798d9b95ae6

儲存多種操作設定:當你找到了滿意的操作設定之後,你可以將設定儲存起來,並依照需求切換不同設定。

可更換鍵帽與背部按鍵:有 3 種不同的鍵帽可供玩家交替使用 (基本、高圓頂、低圓頂),以便讓你能夠用最舒適的持握感遊玩。背部的按鍵也有 2 種不同的替換按鍵 (半圓頂、槓桿)。

b3488f38c3571fea06c475e1c7ca59310e927641

可更換搖桿模組:可以藉由單獨販售的搖桿模組來完全替換控制器的搖桿,如此一來就可延長控制器使用壽命。

ec97d52e6cfaf5118eff280e9b532fe8af9ce69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