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印度或在 10 月生產第一批 iPhone 14

timcook iphone

早前有消息指今年 iPhone 14 會在中國及印度同步出貨。《彭博》 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蘋果有意擴大印度的生產規模,並將最新 iPhone 的生產延遲時間縮短。在此之前,印度一般要在新 iPhone 發佈後 6 至 9 個月才會開始生產新 iPhone。

foxconn india

然而,知情人士透露蘋果跟富士康已作了最終決定,要今年印度跟中國同時啟動 iPhone 14 生產暫時仍不太可能,但這仍會是一個長期的目標。

未能實現同步的主要原因是零部份從中國運往印度,考慮到保密及其他困難,因此印度第一批 iPhone 14 無法跟中國同步出貨,估計要在 10 月底或 11 月完成生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