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 前最後更新 iOS 16 Developer Beta 7 登場

ios16 1

早前,有報導指 iOS 16 的開發工作已經完成,而今天 Apple 正式發佈 iOS 16 Developer Beta 7 及 iPadOS 16 Developer Beta 7。

ios16 lock

值得留意的是今次的 iOS 16 版本為 20A5356a,一般來說 RC 也是 “a” 尾,因此 iOS 16 Beta 7 極有可能已經是 Final 版本。

由於 iPhone 發佈會將於 9 月 7 日舉行,因此在發佈會舉行時發佈 RC  是以往的慣例。至於正式版,一般會在新 iPhone 發售日前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