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容許用戶刪除「錢包」Wallet App

wallet

自 Apple Pay 推出後,Apple 已加入 Wallet App 於 iOS 之中,當然除了用作管理信用卡、簽帳金融卡外,也可用作管理登機證、票券與酬賓卡之用。

wallet 2

9to5mac 發現 iPadOS 16.1 Beta 中,當中的內部編碼似乎容許用戶移除 Wallet App。因此推斷,iOS 16.1 將容許用戶刪除 Wallet App。

至於容許用戶刪除 Wallet App 的原因,是為了防止各國的反壟斷法針對 Apple Pay。今年的 iOS 16 已容許第三方瀏覽器使用 Apple Pay,而蘋果也宣佈推出 Tap to Pay for iPhone,讓第三方 App 以 iPhone 作無接觸式付款。

事實上,在 iOS 16 中,蘋果已容許用戶刪除 Find My、健康、時鐘等應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