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un:Maverick》正式在 Apple TV 推出

top Gun Maverick 4

近年罕見的電影作品《Top Gun: Maverick》終於正式在 Apple TV 上推出,售價為 158 港元,可以讓各位在家中,享受 4K 解像度,Dolby VISION Dolby ATMOS 的高品質體驗。

top Gun Maverick 4

Top Gun: Maverick》是著名演員Tom Cruise 主演,Tom Cruise 同時間是本片的監製,電影中主要講述主角Maverick 經過 30 年的飛行作戰身涯,隨著科技的發展,人手所駕駛的戰機,及 Dog fight 的技術漸漸失去地位時,Maverick 如何可以突破極限,帶領新一代 Top Gun 成員,完成不可能的任務,並安全歸來?

top Gun Maverick 1

Top Gun: Maverick》電影中,拍攝的方式可以說是業界的先河,當中的機內鏡頭,為了可以完美呈現真實的效果,都是真人在機上完成的,因此演員都需要接受高強度訓練,並學會如何使用鏡頭進行拍攝(因為沒有空間可以讓攝影師在機內拍攝…),當中的飛行畫面亦是由真實戰機進行各種動作來拍攝的,幾乎沒有使用 CG 特效。

top Gun Maverick 3

作為電影系列的 Fans,筆者自懂事以來,已經被家中的兩老多次播放 Top Gun 第一集電影,而留下深刻印像,與朋友進入電影院,電影播放的一刻,馬上毛管動起來,非常感動,可惜的是老爹已經無法欣賞這電影了。

當然各位即使沒有看過上一集電影,亦相當值得觀看,只是缺少了電影開場時的感動,及對人物關係不是太了解而已,但戰鬥鏡頭仍然是超高水準,絕不會讓你失望的。(有在多年前觀看過第一集的,《Top Gun: Maverick》絕對是 10 分神作,沒有觀看過的,筆者認為作品會為你帶來 7.5 分的體驗。)

電影名稱:Top Gun: Maverick
售價:HK$158 |  NT$550
購買連結:香港 | 台灣

值得一提,本周 Top Gun 第一集電影限時特價中!

topgun 1 800x500 1

  • 電影名稱:Top Gun
  • 售價:HK$38 /NT$ 90
  • 下載: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