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官方推文:PS VR2 將於 2023 年初登場

PS VR2

對於 PS VR2 的推出時程,今日終於有了最新消息。根據 PlayStation 在多個國家的 Twitter 推文顯示,官方預定於 2023 年初正式推出該裝置,但目前尚未有確切的發售日期暨售價情報。

PS VR2

PS VR2 可透過 OLED 螢幕,提供單眼 2000×2040 的顯示解析度與 90/120Hz 的平順畫面播放速率。更結合眼動追蹤、頭戴裝置回饋、3D 音訊及創新 PS VR2 Sense 控制器,營造絕佳沉浸感。

遊戲方面,Capcom 旗下的知名恐怖冒險遊戲《Resident Evil Village》目前正在開發 PS VR2 版本;而在 VR 界數一數二的《The Walking Dead: Saints & Sinners》,其第二章節也將會於 PS VR2 平台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