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內置瀏覽器被指能監控用戶輸入的任何內容

tiktok

近日保安專家 Felix Krause 發表報告,TikTok iOS App 內置的瀏覽器,將 JavaScript 植入外部網站,這允許 TikTok 監察所有在網站上的鍵盤輸入及點擊情況。而 TikTok 否認有關的程式碼用作惡意用途。

TikTok

Felix Krause 指,TikTok 的內置瀏覽器對外網站植入 JavaScript,技術上等同於 Keylogger,可以監控所有用戶的輸入,當中包括密碼、信用卡等資料。

TikTok 發言人向 Forbes 發表聲明回應,他承認存在 JavaScript,但表示僅用於 Debug、性能監控、排解技術問題之用,從而確保用戶有最佳的體驗,不會作 Keylogger 之用。

tiktok cut 2

而 TikTok 回應指出有關研究人員已表明,植入 JavaScript 代碼並不意味著 TikTok在做任何惡意行為,並承認無法得知 TikTok 收集了什麼樣的數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