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桌面版八月更新功能揭露

Photoshop 235

Adobe 在今日正式揭露了《Photoshop》桌面版 23.5 版本更新,這次更新強化了「選取主體」的主體辨識精準度;允許使用者將使用者介面設定成中性色彩;Windows 版另加入偏好設定搜尋功能。另外還有其他變更和增強。

Photoshop 235

選取主體雲端服務

透過「選取主體」雲端服務,可以獲得比在裝置上進行「選取主體」處理更細緻、品質更好的影像。

whats new ps select subject cloud service nfs 04.jpg.img

若要使用「選取主體」雲端服務,請執行下列任一操作:

  • 瀏覽至「偏好設定」對話框中的「處理影像」區段,為「選取主體處理」選擇「裝置」或「雲端」模式。
  • 你也可以在「選取並遮住」工作區中進行選取,或是按一下「選取 > 主體」選單選項。

可在「雲端」模式 (處理細節時) 與「裝置」模式 (當你需要更快速的結果時) 之間切換。


中性色彩模式 UI 偏好設定

你現在可以在應用程式框架 (例如「共用」按鈕) 中針對 UI 元素使用中性色彩。瀏覽至「偏好設定 > 介面」,你會在「外觀」區段下看到「中性色彩模式」的核取方塊。

whats new ps neutral color mode.png.img

Windows 偏好設定搜尋

你現在可以在 Windows 電腦上的「偏好設定」對話框中使用關鍵字進行搜尋。搜尋列預設為啟用,且所有人皆可使用。其會放置在「偏好設定」對話框的右上角附近。

whats new ps preferences search.png.img

其他變更和增強功能

改良的「調和」Neural Filter:透過調整「強度」、「飽和度」和「亮度」設定,在你的創意工作流程中調和圖層的顏色和明度,打造完美平衡的複合。

精確預視 16 位元文件:透過更新的精準預視功能,在你的 16 位元文件中獲得更多色調變化與顏色及亮度的調整。此外,你還可以獲得更準確的複合和色階分佈圖,並減少資料不準確和條紋狀態的範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