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項目】iPhone 專用 MagSafe 通話錄音器 Magmo

Magmo

目前在 Kickstarter 上有一個吸引數百名支持者的集資專案「Magmo」,係能夠透過 MagSafe 快速吸附在特定 iPhone 款式背面並執行通話錄音的配件,根據介紹,Magmo 不需要網路連線或是月費,只要撥動開關就可以直接開始錄音,並能透過 Lightning 連接線將錄音檔案傳送至其他裝置。

Magmo

Magmo 的內建儲存容量為 32GB,可儲存錄音時長高達 500 個小時,而在完全充電的情況下,可以連續錄音 7 個小時。

ea810ca7db6097475e98fc719decc983 original

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在 Kickstarter 支持該項目,透過 119 美元的價格換取一台 Magmo 和 Lightning 對 USB-A 連接線。專案目前已達目標金額,未來宣傳活動截止後預計會在今年 10 月交貨。

Magmo 集資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