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於上周完成 iOS 16 開發 iPadOS 16、macOS Ventura 要等 10 月

iOS16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iOS 16 及 watchOS 9 已計劃在 9 月發佈,伴隨著 iPhone 14 及 Apple Watch Series 8 登場。

ios16 1

他指出蘋果工程師已於上周完成了 iOS 16.0 的工作,至於 macOS Ventura 及 iPadOS 則要待 10 月才會推出。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將於 9 月 7 日(周三)舉行發佈會,也就是說 9 月 9 日(周五)開放首輪預購,9 月 16 日(周五)正式發貨。以往,蘋果會在 iPhone 發佈會宣佈 iOS 進入 RC 階段,而 9 月 16 日推出 iPhone 14,那麼 iOS 16 最遲也會在 9 月 13 日推出正式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