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iOS 13 蘋果 VPN 連線存漏洞 所有 iOS VPN Apps 其實也不安全

VPN privacy freedom

近日,很多人談到 iOS VPN 存有漏洞,令所有 iOS VPN Apps 無法完全保證連線也會經加密通道傳送,對依重 iPhone 的用戶來說帶來了潛在危機。

black friday vpn

安全研究人員 Michael Horowitz 近日指出,經他測試下發現 iOS 的 VPN App 無法保證所有裝置上的網絡連線也經加密通道傳輸,部份數據可能仍會在 VPN 啟用後,沒有經過 VPN 便傳送出去。

雖然 Apple 曾在 WWDC 2019 中表示,已修正 VPN App 開發者的相關問題,然而曾在 2020 年向 Apple 匯報 iOS 13.3.1 未修正有關 VPN 問題的 VPN 公司 Proton始創人 Andy Yen 卻表示,Apple 未有完全修正相關問題,只是修正部份問題,裝置上仍有一些連線是無能以 VPN 進行連結。到今天,有關問題仍然存在,因此要告訴公眾有關的潛在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