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主演 Apple TV+ 《重見光明》SEE 第一季限時免費看

SEE s1

Apple TV+ 在 2019 年發佈時,其中一套原創劇集就是《重見光明》 SEE。這套作品由主演《水行俠》的男主角 Jason Momoa 主演,是 Apple TV+ 當時其中一套用作打響聲勢之作。

p17602423 i h8 aa

隨著《重見光明》 進入最後一季,結局將會揭開。而周五,Apple TV+ 宣佈將《重見光明》 SEE 第一季共 8 集的內容限時免費供所有人觀看。

從現在直至 8 月 29 日前也可收看,當中無須訂閱 Apple TV+。至於《重見光明》 SEE 第三季則會在 8 月 26 日正式上線。

SEE

播放 Apple TV+ 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