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平台《鋼鐵收割》《挺進地牢》《永劫無間》週末免費暢玩

Steam Free Weekend 220819

本週末在 PC Steam 平台有三款遊戲開放限時免費暢玩,分別是即時戰略遊戲《鋼鐵收割》、彈幕與地牢探險遊戲《挺進地牢》,以及結合武術元素的大逃殺遊戲《永劫無間》。

Steam Free Weekend 220819

鋼鐵收割

遊戲設定在 1920 年代的架空現實世界,此時世界大戰才落幕不久,一群農夫發現了巨大步行機器殘骸,它們曾在世界大戰的戰場上橫行奮戰。而你將能在遊戲中控制這些巨大的柴油龐克機甲,在結合史詩單人遊戲與合作戰役的體驗中奮力廝殺。

挺進地牢

一群社會邊緣人為了完成人生逆襲而射擊、掠奪、閃避的遊戲,最終目標是得到地牢的終極寶藏:一把可以殺死過去的槍。選擇一名英雄或合作組隊,從一系列挑戰中幸存,通過難度不斷升級的層層地牢,擊敗地牢中危險又可敬的不死槍人和全副武裝的可怕大佬。搜尋珍貴的戰利品,發掘隱藏的秘密,和投機的商人與店主交談以便購買強大的物品來獲取優勢。

永劫無間

揮舞利刃、斬殺。舉起火槍、爆頭。享受近身、遠程武器交織出的華麗戰鬥。在屋頂盡情奔馳、用飛索在樹林穿梭,廣大地圖隨你前往。再使用英雄能力創造無間戰場,用沙塵、隱身甚至化身金剛大佛碾碎敵手。60 人生存大逃殺,你,有本事成為唯一贏家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