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第一人稱射擊《DOOM 64》PC 版限時免費

DOOM 64 1

由 id Software 所開發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DOOM 64》今日在 Epic Games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下載,遊戲的限免將持續至 8 月 25 日 23 時,玩家僅須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DOOM 64 1

《DOOM 64》最初於 1997 年在 Nintendo 64 發行,也是承接《DOOM II》事件的續作。為慶祝《DOOM》問世 25 週年,此強化版《DOOM 64》於 2020 年在 PC 和主機平台發行。

多年前,地獄大軍企圖入侵地球,最後以失敗告終。為維護全人類的安全,UAC 的火星研究機構遭到封鎖隔離,而漸漸遭到遺棄也為世人所遺忘……直到現在又蠢蠢欲動。一個降級的衛星傳來一封訊息,指出火星上還留存一個實體,而它有能力使惡魔復活。身為唯一曾經對抗地獄大軍而倖存的特種戰士,你被派赴踏上這個孤獨的征戰之途,任務是尋找惡魔之母,阻止地獄再次入侵。

《DOOM 64》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