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廣告版將禁止用戶下載影片離線觀看

netflix

Netflix 早前表示會研究引進收費較低的「廣告版」供用戶選擇,從而挽救下跌中的訂閱用戶人數。《彭博》 報導,開發者 Steve Moser 從最新的 iOS 版 Netflix App 內的文字檔發現「下載功能開放給所有計劃用戶,但廣告版除外」。

Netflix 2

這意味著 Netflix 廣告版將無法像其他 Netflix 計劃用戶能下載影片供離線觀看。

消息指,Netflix 廣告版用戶會在影片播放期間插播廣告,當中無法跳過,而播放廣告期間也無法使用回播功能。暫時消息指 Netflix 會在 2023 年初引入廣告版,但尚未作最終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