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 iPhone 14 發佈會 9 月 7 日舉行

timcook iphone

《彭博》 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指蘋果今年的 iPhone 14 發佈會很可能會在 9 月 7 日(周三)舉行,那就是香港、台灣時間的 9 月 8 日凌晨一時。

tim

據現時的消息,外界預期今年的 iPhone 14 系列會有 4 款型號。

iPhone 14 Pro / Pro Max 會使用新 A16 處理器及新開孔式螢幕,並會有 Always On Display 的設計,而攝影主鏡頭提升至 4800 萬像素。

iphone14 render2

另外,今年 mini 系列會改為 Max 系列,分別 iPhone 14 及 iPhone 14 Max,前者 6.1 吋,後者 6.7 吋。處理會仍會使用 iPhone 13 時代的 A15 處理器。

外界關注今年的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會否加價,另外也關注今年 iPhone 14 Pro 的起始容量會否由 128GB 增至 256 G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