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經營新升級 開羅遊戲《口袋學院物語3》開學啦

Pocket Academy 3 banner

開羅遊戲的「口袋學院物語」系列又有新作囉!在這款《口袋學院物語3》中,你可以自由打造名門學校或體育強校,還能舉辦熱鬧非凡的學園祭,留下充滿青春的汗水、淚水和回憶。

Pocket Academy 3 icon

首先建造設施,整頓出讓學生過得更舒適的環境。除了「教室」、「供餐廚房」,還有被老師叫進去的學生會感到有點緊張的「學生指導室」。如果將好幾個適性高的設施排在一起,即可營造出在學生之間極受歡迎的人氣景點。只要學校的人氣或評價越來越高,就會有更多學生前來求學。

學校的經營漸漸上軌道之後,可以嘗試舉辦學園祭。「章魚燒店」、「樂團演奏」、「女僕咖啡店」等等……大家在學園祭攜手合作,想必能帶來更多樂趣。如果致力發展社團活動,在練習比賽中接連取勝,就有機會參加全國大賽。目標是取得充滿榮耀的全國冠軍寶座!不僅如此,學生或許會受到前往觀賽的人才招募顧問青睞,發展特別的職業生涯……?

用心指導學生於畢業的就職與升學考試中取得佳績,讓大家成功圓夢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