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重大更新 9 月登場  Start Menu Folder 來了!

windows11

Windows 11 已經推出了一段日子,而 Microsoft 計劃在 9 月 20 日正式推出重大更新版本 – Windows 11 22H2。

windows11

Microsoft 在數月前已經開始 Windows 11 22H2 的開發及測試,當中加入多項新改進。新功能中,以 Start Menu Folder 功能最易被發現,用戶可從 Start Menu 直接加入 Folder,放置更多同類的應用於一個資料夾內。

Start Folders

此外,還用戶更可在 Taskbar 使用 Drag and Drop 功能,也可使用新引進的觸控手勢。另外,File Explorer 也會有一些改動,包括新的 File Explorer Tab 及建議動作功能。

消息指,Microsoft 計劃在 Surface 10 周年推出新產品,而新的 Surface 產品很可能會使用 Windows 11 22H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