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程式碼證實 Sony 可能於 PC 遊戲中加入 PSN 登入機制

Marvels Spider Man

日前知名的《Marvel’s Spider-Man》正式登陸 PC 平台,不過在遊戲的程式碼中,有玩家就發現裏頭出現了數次「PSNAccountLinked」以及「PSNLinkingEntitlements」。顯示未來 Sony 可能打算於該公司發行的 PC 遊戲中加入 PSN 的登入機制。

Marvels Spider Man

當然,登入 PSN 也並非只是登入,遊戲的程式碼中還有著「PSN Linking bonuses」的描述,也就是說若能在 PC 遊戲登入 PSN,官方應會給予額外的獎勵以鼓勵玩家登入。

但這也衍生出了一個問題,也就是在未登入 PSN 的情況下還可以執行 Sony 發行的 PC 遊戲嗎?對此 Sony 的回應是「目前玩家不需要 PSN 帳戶也能夠享受 PlayStation Studios 的 PC 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