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次將 MacBook 及 Apple Watch 生產轉到越南

Foxconn Facebook

來自《日經亞洲》 的報導指,蘋果首次將 MacBook 及 Apple Watch 生產線轉到越南。報導指蘋果有意將 HomePod 也轉到越南生產。

foxconn vn

蘋果代工 Foxconn 及立訊精密已在越南試產 MacBook 及 Apple Watch。在此之前,越南主力負責生產 AirPods 及部份 iPad。

受早前越南的疫情影響,原本蘋果打算將生產線轉到越南的計劃進展也變得緩慢,但現在開始逐步回復。除了越南,早前有報導指今年 iPhone 14 系列,印度會跟中國同步開始生產。從近來蘋果的行動所見,有意將產品生產地分散,降低地沿風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