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報告預測 iPhone 14 Pro 加價 100 美元

iphone14pro

Wedbush 分析員 Dan Ives 發表報告,指經他們在過去數星期從亞洲供應鏈到的消息,相信首批 iPhone 14 系列出貨量為 9000 萬台,跟 iPhone 13 推出時持平。而 Dan Ives 估計全球有 2.4 億 iPhone 用戶在過去 3 年半仍未升級 iPhone。

iphone14pro 2

定價方面,iPhone 14 基本上不會有改變,但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售價則預計會增加 100 美元。

由於今年 iPhone 14 Pro 會有 A16 處理器,但 iPhone 14 基本上仍會用 A15 處理器,因此估計今年會有較多比例的人選擇 iPhone 14 P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