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推出太陽能無線耳機 放在燈下也可充電

AdidasRPT 02SOL

無線耳機必須充電才可使用,而 Adidas 近日發佈 Adidas RPT-02 SOL 無線耳機,最大特點是使用太陽能充電,而且除了太陽外,使用人工光線(例如燈光)也可充電。

RPT 02 SOL Carrousel desktop2

Adidas RPT-02 SOL 是上一代RPT-01 電池持航力的 2 倍,可達 80 小時。它使用了瑞典太陽能技術公司 Exeger 的 Powerfoyle 高彈性光感電池。

有別於以往其他太陽能電池需要高強度的自然光,Powerfoyle 能用不同光線進行充電,包括燈光。它提供了指示器,可測出最佳充電的光源。此外,它也提供了 USB-C,方便進行快速充電。

RPT 02 SOL USP 1

另外,Adidas RPT-02 SOL 不是防水,但仍有 IPX4,足夠防汗水或水潑濺。Adidas RPT-02 SOL 定價 229 美元,將於 8 月 23 日網上開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