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擱淺》疑似將登陸 PC Game Pass

Death Stranding PC Game Pass

微軟的遊戲訂閱服務 PC Game Pass 以驚人的遊戲陣容和低廉價格吸引了不少玩家訂閱,而現在由小島秀夫領軍製作的《死亡擱淺》疑似也將登陸該服務,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當然,這種說法並非空穴來風。

Death Stranding PC Game Pass

PC Game Pass 的官方 Twitter 帳戶在今日貼出了一則貼文寫道:「有時我們只要一個好的地景圖片。」並標示他們換了全新的頭像。但頭像中的背景色調看上去相當眼熟,疑似出自《死亡擱淺》的畫面,導致網友們爭相猜測。後來更有玩家真的找到了圖片所顯示的確切位置,證實該背景真的出自遊戲。

儘管這並不能當作《死亡擱淺》絕對會於 PC Game Pass 推出的鐵證,但是官方將頭像背景換成特定遊戲的畫面總不會是巧合,不是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