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限時特價 多款好評作品歷史新低價登場

Steam Weeklong Sale 220816

直到 8 月 23 日以前,有多款 Steam 遊戲正以限時特價的形式販售中,這篇文章將特別介紹來到歷史新低價的好評作品,包括有生存 RPG《Outward》、單車下坡競速遊戲《Descenders》,以及多人海戰遊戲《Blackwake》等等。

Steam Weeklong Sale 220816

Outward Definitive Edition》二六折

一趟出色的旅程必須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在《Outward》中,夜晚的寒冷或是傷口感染都將成為宛如潛伏暗處的獵食者那樣危險。不過你可以選擇自行探索 Aurai 世界,或是和他人一起合作。

Descenders》三五

《Descenders》是一款以現代山地自行車下坡競速運動為主題的極限運動遊戲,提供諸多隨機產生的地圖,透過真實的操控感,為玩家帶來刺激的賽道體驗。你能帶領車隊走向輝煌,成為下一個傳奇的下坡競速王者嗎?

Blackwake》一折

這款多人海戰遊戲強調玩家彼此之間的團隊合作,發射砲彈以擊沉敵方船隻,或是乾脆登上他們的甲板,來場槍砲與鋼鐵的生死搏鬥。

Yes, Your Grace》四五折

陛下,現在正是危急存亡之秋。百姓們繁瑣的請願已經超出國庫所能支援的範圍,更不用提發起戰爭了。必須謹慎為國家取得平衡,你的王位正等著你。

Hypnospace Outlaw》四五折

您好,執行者。感謝您加入夢界巡邏部門。有鑑於世界已陷入沉睡,夢界成為了繁華的世界村,但這些虛擬的街區可不會自行維繫他們的治安。

Not Tonight》二五折

在一個虛構的英國下,脫歐談判已然崩潰,極右派政府掌權。歐洲的人民遭到圍捕和流放,你被迫放棄原先的生活,進入一個零工經濟蓬勃發展的社會,努力掙扎以試圖返回你稱之為家的城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