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第 10 代 iPad 入門版將於十月跟 M2 iPad Pro 同步發佈

ipad keyboard

不少傳聞也指今年的 iPad 入門版進入第 10 代,將有較多的變革。來自韓國的科技博客,指新的第十代 iPad 入門版將會在 10 月發佈,而 M2 版 iPad Pro 也會同時發佈。

ipad2021 1

現時為止,新的 iPad 10 改進方面主要是更薄、會用方角、並有較現時大的螢幕設計,處理器換上 A14,並改用 USB-C 連接口。這次也會有 5G 版同時供用戶選擇。

早前,iPadOS 16 已宣佈延期一個月,那就是極有可能在十月才能正式推出,而時間剛好來得及新 iPad 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