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Public Beta 4 登場 首度進入每周更新階段

ios16

每年,iOS 16 Public Beta 在開始時也是隔周方式更新,不過到了中後期便會進入最後的每周更新階段,這階段主要是修正 Bugs,為終極 RC 版作預備。

今天,Apple 除了發佈 iOS 16 Developer Beta 6 及 iPadOS 16 Developer Beta 6,同一日也推出了 iOS 16 Public Beta 4 及 iPadOS Public Beta 4,距離上次 Public Beta 3 更新只有一星期時間,以味著 iOS 16 距離完成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

ios16 1

完全個人化的鎖機畫面

iOS 16 引入全新鎖機畫面,可讓用戶加入不同的 Widget,顯示不同資訊,又能盡顯個性。而通知會在螢幕底部顯示,不會阻礙你觀看螢幕。鎖定畫面上的即時動態,讓你輕鬆掌握各種活動的實時狀況。

ios16 lock

家人共享相片更容易

iCloud 共享圖庫設定好後,你可即時從相機分享相片,或選擇自動與附近的共享圖庫成員分享,更可從為你推薦的智慧型建議中,揀選相片加入共享圖庫。

ios16 photoshare

工作更有效率

全新的專注模式設定,更為精簡。要接收哪些 App 或者哪些人的通知,由你揀選,允許或靜音,悉隨尊便。電郵搜尋功能提供更準確、更齊全的結果,並會在你還未輸入搜尋字詞前,已提供建議。另外,你可輕鬆取消傳送剛剛發出的電郵、編排時間送信,又可接收提醒,以便跟進或稍後再看訊息。

ios16 wor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