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6 電池百份比顯示功能改進 但部份 iPhone 仍未支援

battery ios16 1

iOS 16 在 Beta 5 引進電池百份比顯示功能,讓用戶能夠隨時得知電池餘下的百份比。不過在 Beta 5 時,當啟用「低耗電模式」後就會自動啟動「電池百分比」功能。不論用戶是否已選擇啟用「電池百分比」功能。

而在最新的 iOS 16 Beta 6 中,用戶啟用「低耗電模式」後若沒有選「電池百分比」是不會將百份比顯示啟動。

percent

不過,iOS 16 Beta 6 仍未為 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3 mini 加入相關支援,原因未明但有分析指可能跟螢幕大小及解像度有關。

battery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