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5W USB 電源轉接器於多國售罄

Apple 5W USB Charger

在台灣俗稱「豆腐頭」的 Apple 5W USB 電源轉接器日前已停止供貨,不過 Apple 官方商店裡仍有庫存販售。今日根據 MacOtaraka 的發現,該配件產品已在日本境內售罄,此外像是澳洲、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紐西蘭、中國等國家也都顯示產品已售完。

Apple 5W USB Charger

目前這款產品於台灣和香港的 Apple 商店仍在販售中,但 Apple 顯然並未打算在未來重啟產品的供應,因此想購買的使用者可得把握機會。實用性而言,Apple 新推出的 35W 雙 USB-C 埠電源轉接器或許較適合近幾年的裝置使用情境,此外與 5W USB 電源轉接器價格相同的 20W USB-C 電源轉接器也是一種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