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指出 iPhone 14 Pro 的 4 個缺點及 3 個優點

iphone14promax

來自知名爆料網 LeaksApplePro 引述聲稱到手接觸過 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人士的消息。

iphone14pro concept

不足之處 1:「感嘆號」螢幕分別不大

新的 iPhone 14 Pro 的「感嘆號」螢幕(即開孔加藥丸)看似跟近年的 iPhone 「不一樣」,但使用時跟「瀏海」沒有分別。當你用上幾分鐘後,很快就會忘記了新的「感嘆號」螢幕,因為跟以往的體驗是差不多。

不足之處 2:「磚頭」般厚

消息人士稱 iPhone 14 Pro Max 感覺很厚,有點像「磚頭」般的感覺(不過 iPhone 13 Pro Max 本身也有很多人認為較笨重)。

不足之處 3:夜間拍攝雜訊較上代明顯

鏡頭方面,新的 4800 萬像感光元件在有充足光線下表現出色,然而在夜間模式拍攝仍需要一些優化,因為雜訊較 iPhone 13 Pro 為多。估計正式推出前,Apple 會做好相關的優化。

不足之處 4:配 MagSafe Duo不太好看

後置鏡頭模組較現時巨大,因此配 MagSafe Duo 雖然或能使用,但外觀不會太好看,特別是用了保護套後。

優點 1:持航力增加

消息指「感覺上」 iPhone 14 Pro 的電池持航力可增加數小時,由於未能全面測試因此未能 100% 肯定,這只是感覺。

優點 2:揚聲器質素提升

iPhone 14 Pro 的揚聲器的低音會更出色,而且整體的聲音會更清晰。

優點 3:螢幕質素高

螢幕質素方面,iPhone 14 Pro 及 iPhone 14 Pro Max 看似跟 iPhone 13 Pro 及 iPhone 13 Pro Max 相同的高質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