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會在 iPhone 加入更多廣告?當中包括 Apple Maps 等服務!

apple ads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內部正測試在 Apple Maps 加入搜尋廣告,當你搜尋餐廳、店鋪時,會顯示「推薦廣告」。

appstore main

事實上,蘋果已在 App Store 加入類似的廣告,例如搜尋 Photo Editor 便會有相關廣告出現。

Mark Gurman 相信蘋果也會在 Podcasts、Books App 加入類似的廣告,讓出版商透過廣告增加曝光。

而 App Store 估計除了在搜尋結果版面外,不久將會把廣告擴展至 Today Tab 及 App 下載頁。而 Apple TV+ 未來也可能會仿效 Netflix 及 Display+ 推廣廣告版。

appletv

自從 Apple 引進 ATT(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功能後,令很多社交平台的收益大受打擊,但蘋果卻因而受惠,令 2021 年的廣告業務收入大增 238% 至 37 億美元。

今年五月,報導指蘋果服務部的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計劃改組 Apple 服務部,將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串流及廣告服務。至於如何平衡廣告、私隱及使用體驗,相信未來會越來越多人關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