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功能啟用之前 蘋果曾向 FB 提出「共享」利潤的合作方式

privacy 1

Facebook 近期的業績表現未如預期,當中不時提到受 iOS ATT(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功能影響,因而收入下跌。Facebook 跟 Apple 在私隱立場上有不同看法,因此已處於「敵對」關係。

不過,今天《華爾街日報》 報導指在 iOS 14.5 正式加入 ATT 功能前約一年,蘋果曾跟 Facebook 接觸,並希望從 Facebook 盈利中分享一部份收益。

privacy

《華爾街日報》 引述知情人指 Apple 想跟 Facebook 「建立合作關係」,其中一個討論是建議 Facebook 推出沒有廣告版本,用戶需通過 App Store 付費訂閱無廣告版,然後 Apple 能從中分享 3 成收益。

Apple 代表補充,跟 Facebook 的合作商談跟 iOS 的ATT 功能是沒有關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