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 CEO:蘋果「拖延」Telegram 重點更新版本上架

whatsapp

近日,Telegram CEO Pavel Durov 表示 App Store 拒絕對近日提交的 Telegram 更新版上架。Pavel Durov 表示這次是一次重大的革新版本,改變人們以訊息表達自我的方式。

russian gov ban telegram 02

Pavel Durov 指,Telegram 更新提交了 2 星期,仍處於「審查中」,蘋果尚未有任何回覆及解釋。

他指 Telegram 作為全球十大最受用戶歡迎的應用竟受到這種對待,那麼可想像其他小型開發者面對的困難,這不但令人沮喪,而且給全球數十萬套 App 造成直接的經濟損失。

暫時仍未知為何 Apple 會推遲 Telegram 的更新,作為以百萬用戶計的應用程式,以往提交更新時審批一般會相當快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