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特價】多款 Steam 好評遊戲飆出歷史新低價

Steam sale 220812

今日在 Steam 平台,有多款好評遊戲作品推出了歷來新低的限時特價活動,包括超級英雄格鬥遊戲《Injustice 2》、樂高風格冒險遊戲《LEGO Star Wars : 天行者傳奇》等等,玩家們敬請把握機會。

Steam sale 220812

Injustice 2》一折

在《Injustice 2》用你最愛的 DC 英雄打造終極團隊,本作是由「真人快打」系列開發商所製作,並集結了歷來最大量的 DC 宇宙角色,並且隨著遊戲進行,你還能夠為英雄穿戴不同的裝備,玩出自我風格。

LEGO Star Wars : 天行者傳奇》七折

在這款與衆不同的遊戲中,體驗全九部天行者傳奇電影。三百多個可玩人物、一百多部載具和廿三個星球可供探索,遙遠的銀河從未如此有趣!

SpongeBob SquarePants: Battle for Bikini Bottom – Rehydrated二五折

準備好了嗎,孩子們?扮演海綿寶寶、派大星和珊迪,讓邪惡的皮老闆知道犯罪行為能獲得的回報比蟹老闆發的薪水還要少。

Darksiders Genesis二五折

本作將帶你一窺比「Darksiders」系列更早期的故事,第四位、同時也是最後一名騎士「衝突」正式登場,此外遊戲更有著系列作首度加入的多人合作模式。

Destroy All Humans!二五折

在 1950 年代的地球化身為邪惡外星人 Crypto-137,收割人類的 DNA 並徹底搞垮美國政府。並運用各種外星武器和心靈操控能力殲滅渺小的人類,或是駕駛飛碟在城市間大肆破壞。在人類的星球上踏出你的一大步!

Desperados III三折

《Desperados III》是一款著重劇情的高難度戰術潛行遊戲,遊戲舞台設定在蠻荒的西部,如果你想要在這裡獲得成功,就必須運用機智。一個好的計劃能大大改變你的生存之旅,或是在槍管下擁有改變戰局的能力。

籠中窺夢 Moncage七五折

遊戲的內容全部包含在一個神秘的立方體中,立方體的每個面都是一個獨立的世界:工廠,燈塔,遊樂園,教堂等等,他們之間看似毫不相關,實則交錯萬千,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關聯……

Expeditions: Rome六六折

你將在這款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中征服別國土地、策劃政治謀略,並決定羅馬的命運。你將和禁衛軍進行決鬥、帶領你的軍團迎向勝利,並在這個故事中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其中每一個決定都關係重大。你將如何形塑羅馬的未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