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 1500 多個 3D Emoji 開源 免費開放使用

emoji

Windows 11 的設定有很大的改變,而作為設計的一部份,微軟重新設計並增加入很多 Emoji 表情圖示,稱為 Microsoft Fluent Emoji。近日,微軟表示將 1500 個 3D Emoji 開源,並放在 Github 供用戶免費使用。

ms emoji

每個開源的 Emoji 也包括了 3 個版本,分別是全 3D 版、平面 2D 版及單色版本。全部 Emoji 檔案也以 .svg 的 Vector 格式儲存,方便用戶放大而不會出現失真情況。

Microsoft Fluent Emoji from Microsoft Design on Vimeo.

現時只有小部份 Microsoft 設計的圖像是未有開源,當中包括經典 Office 「吉祥物」Clippy,還有一些跟微軟 Logo 有關鏈的 Emoj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