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市場低迷 蘋果仍預期 iPhone 銷量不會下降

iphone14 concept

《彭博》報導,儘管全球的智能手機市場整體已出現放緩,但蘋果已要求 iPhone 供應鏈廠商預備生產 9000 萬台 iPhone 14 系列手機,那等於不少於 2021 年的同期出貨量。

iphone14 pro

知情人事告訴《彭博》,蘋果現時仍預期全年出貨量達 2 億 2000 萬台 iPhone,大約跟去年相同,而且相信蘋果能夠在智能手機市場放緩下站立得穩,因為蘋果的基礎用戶群仍然願意花錢購買高端手機。

一直以來,蘋果也對其銷售數字保密,但今次的消息所見,蘋果對 iPhone 14 系列的銷情明顯較其他手機廠商樂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