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mm 極薄設計 小米 MIX Fold 2 正式發佈

mi fold main

今天,小米發佈最新的摺疊式手機小米 MIX Fold 2,新一代摺疊式手機最大的特點就是輕薄,厚度僅為 5.4mm,折疊後長度為 11.2mm,整台機只有 262g,不論是單手拿起或放進口袋也很輕鬆。小米 MIX Fold 2 分別有星耀金及月影黑兩款可選。

xiaomi mix fold2 1

外螢幕為 6.56 吋,而翻開內螢幕為 8.02 吋 2K+ 螢幕,支援 1-120Hz 刷新率及 1000 nit 亮度。螢幕中間的轉軸半徑為 2.1mm,轉軸厚度僅3.0mm,較上代降低25%,整體轉軸重量降低35%。

mi a

xiaomi mix fold2 2

處理器用上 Snapdragon 8+,配 LPDDR5 + UFPS 3.1 儲存空間。使用電池 4500 mAh,支援 67W 有線充電,40分鐘,充滿100%。另支援 QC4+ 無線快充。拍攝方面,它使用 5000 萬像 Sony IMX766 主攝鏡頭、1300 萬像超廣角鏡、2 X 遠攝。

mi fold3 cam
mi fold 2

定價方面,12GB + 256GB 8999 人民幣、12GB + 512GB 9999 人民幣、12GB + 1TB 11999 人民幣。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