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好評 ARPG《暗影獵人:迷失世界 – 特別版本》首度限時特價

Shadow Hunter Special Edition banner

《暗影獵人:迷失世界 – 特別版本》是一款於 App Store 推出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今日首度推出限時特價活動,從原先的 4.99 美元降價至 0.99 美元。

Shadow Hunter Special Edition icon

遊戲故事設定在一個黑暗、荒廢和充滿殘酷的影子世界。在這裡,人類世界被惡魔和黑暗怪物大軍入侵、毀滅,一切都籠罩在地獄的黑暗中。 這場噩夢裡,邪惡無盡的尖叫和幸運者的哭泣哀悼持續不斷。

玩家將成為這個世界上的暗影獵人,一個被遠古人賦予對抗黑暗惡魔特殊力量的人類。 通過無數的戰鬥和考驗,暗影獵人的使命將光明帶回這個世界。

  • 應用名稱:暗影獵人:迷失世界 – 特別版本
  • 應用類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