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蘋果一步?Samsung 推出更堅固 Galaxy Watch 5 Pro

galaxy watch5pro

今年 Apple 將會推出傳聞的 Apple Watch Pro 極限運動版,傳聞會有更大螢幕、更堅固外殼、及更耐用的電池。不過,Samsung 在今天的 Unpacked 發佈會,宣佈推出 Galaxy Watch 5 及 Galaxy Watch 5 Pro,早於蘋果推出 Pro 版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5pro title

Galaxy Watch5 專為日常使用設計,帶來完整的一站式體驗,不僅限於健身運動,還包括運動後身體休息和恢復的過程。身體組成分析工具能夠提供整體健康狀況的完整回顧,幫助用戶度身訂造各種提升健康質素的目標,指導他們完成個人化的訓練並追蹤進度。

而當需要休息時,Galaxy Watch 5 系列可以提供身體恢復數據,包括劇烈運動後的心率,以及根據汗水流失量建議相應所需的飲水量作補充。

良好的睡眠對於健康亦極為重要,因此睡眠評分可以監測不同的睡眠階段,配合鼻鼾和血氧水平監測,了解用戶的睡眠模式,並通過為期一個月的高級睡眠指導計劃(Sleep Coaching)改善睡眠習慣。

透過與 SmartThings 結合,Galaxy Watch 5 可以自動將所連結的檯燈、冷氣和電視調整為預先選擇的設定,營造理想的睡眠環境。

此外,增強的跌倒偵測功能更可以確保用戶或家人在家中不慎跌倒或從床上跌落時,及時通知緊急聯絡人,保證每晚安心無憂的睡眠。

充電速度提升 30%

用戶亦無需擔心手錶電量耗盡或受到損壞。Galaxy Watch 5 的電池容量增加了13%,只需充電 8 分鐘即可提供長達 8 小時的睡眠追蹤,比 Galaxy Watch 4 的充電速度提升了30%。

galaxy watch5proa

配備藍寶石玻璃顯示屏幕

Galaxy Watch 5 亦擁有更耐用的材質,作為首款配備藍寶石玻璃顯示屏幕的Samsung 智能手錶,外層硬度大幅提高60%,保證手錶在日常使用中始終可靠。

藉助Google Assistant,用戶可以語音控制 Spotify播放喜愛的歌曲。此外,即將推出的功能可讓用戶通過手錶便能使用 Google Maps,無需連接智能手機也能找到方向。

SoundCloud 和 Deezer 等程式更新亦必將受到音樂愛好者的追捧。而 One UI Watch 4.5 能夠提供更方便的打字及通話體驗,加上一系列全新的輔助功能,讓 Galaxy Watch 更加簡單易用。

更堅固的 Galaxy Watch 5 Pro

今年,Samsung 推出 Galaxy Watch 5 Pro,它比 Galaxy Watch 5 有更多功能、更強耐用性,適合戶外愛好者。

galaxy watch5pro2

Galaxy Watch 5 Pro 使用強化藍寶石玻璃顯示屏幕可以更好地抵禦任何磨損,耐用的鈦合金外殼亦採用突出的邊框設計保護顯示屏幕。 

Galaxy Watch 5 Pro 不僅堅固耐用,還配備了 Galaxy Watch 系列最大容量的電池,相較於Galaxy Watch 4大幅提升了 60%。Galaxy Watch 5 Pro 還配備了全新的 D-Buckle 運動錶帶,堅固耐用而又不失簡約時尚。

galaxy watch5 pro2

另外,Samsung 更首次在 Galaxy Watch 中添加 GPX 越野導航功能,讓用戶可以於遠足時紀錄路線,通過 Route Workout 在 Samsung Health 應用程式上與其他戶外愛好者分享。

用戶還可以下載遠足或單車路線圖作比賽訓練用途,或融入於日常的運動習慣當中。遠足或騎單車時,方便的轉彎提示功能(Turn-by-turn directions)讓用戶能夠專注前方道路而無需查看地圖。當準備回程時,Galaxy Watch 5 Pro 的追溯功能(Track back)]則可以幫助用戶原路返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