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24-bit HiFi 音訊 Galaxy Buds2 Pro 發佈

galaxy buds pro2

Samsung 除了發佈 Galaxy Z Flip 4 及 Galaxy Z Fold 4 外,同時發佈了全新的旗艦級無線耳機 Galaxy Buds2 Pro。新的輕巧設計和無縫連接功能,及高音質,令用戶進入不一樣的音樂世界。

galaxy buds pro

24-bit HiFi 音訊

用戶可以高質素 24-bit Hi-Fi 音訊收聽音樂,投入無比清晰的音樂盛宴。Samsung 全新的無縫轉碼器(SSC HiFi) 完善流暢切換音樂功能,雙動態喇叭亦可使聲音變得更豐富渾厚。

更輕巧的設計

全新耳機設計將體積縮小了15% 輕巧之餘亦更符合人體工學,同時配備防止轉動的貼合式設計,可完美配合用戶的運動和健身需要。智能降噪功能可有效阻隔外部噪音,隨時隨地接聽電話也不會受到干擾。新的 Galaxy Buds2 Pro 讓用戶可以沉浸於自己的世界,同時保持與外界的聯繫。

4 023 product galaxy buds2pro white case dynamic HI
4 018 product galaxy buds2pro white back HI

支援電視無縫連接

當你在平板電腦進行遊戲或觀賞電影途中需要接聽電話時,只需輕觸 Galaxy Buds2 Pro 即可流暢地無縫切換連接。Galaxy Buds2 Pro 更支援電視無縫連接功能,讓用戶在觀看喜愛的電視節目途中亦能隨時接聽來自摯愛的來電。同時,用戶即使在外出期間突然找不到 Buds2 Pro 亦無需擔心,儘管耳機不在充電盒內, SmartThings Find 功能亦可以輕鬆追蹤耳機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