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封殺 iOS 16 Beta Profile 分享網站

ios16 beta

蘋果的 Developer Beta 軟件是需要有付費的 Apple Developer 帳戶(每年 99 美元)才可下載。用戶更要登入 Developer 網站才可下載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等 Beta 所需的 Profile 檔,從而對裝置進行 Beta 軟件下載。

XxjxsOO3

過去一段較長的日子,網上不少人也將 Profile 檔分享給別人,令他們沒有 Developer 帳戶下也可使用 Beta 軟件。

不過﹐網上最有知名度的  BetaProfiles.com 及 IPSW.dev 的網站今天相繼停止運作。

BetaProfiles.com 的網主在社交媒體平台上表示因不想與 Apple 有法律訴訟,所以決定關站。

其實,近年 Developer Beta 軟件跟 Public Beta 的軟件可說是接近時間推出推出,只是起步時慢一點,例如 Developer Beta 在 6 月推出,Public Beta 在 7 月推出,但當首個 Public Beta 推出後,其更新只是較 Developer Beta 慢一天甚至是同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