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試玩!《斯普拉遁 3》宣布將舉辦前夜祭活動

11

任天堂旗下的多人對戰遊戲《斯普拉遁 3》即將於今年 9 月 9 日發售,是系列作首次中文化的作品。而在此之前的 8 月 28 日,官方宣布將舉辦「前夜祭」活動,並從即日起接受免費預約。

11

在「前夜祭」中可體驗的是將所有玩家分成三個勢力進行對戰的「祭典比賽」。在三個主題當中,投票給其中一個,玩家將會與同一勢力的同伴組成四人隊伍,並與對手對戰。根據所有對戰結果,決定哪一方勝出。

12

在活動前半場的六個小時中,玩家將會與同一勢力的同伴組成四人隊伍,與對手在「占地對戰」中對戰;而在活動後半場的六個小時,將進行三支隊伍一同對戰的「三色奪寶對戰」。

「斯普拉遁 3 前夜祭」目前已開始接受免費預約,將於 8 月 18 日起逐步開放下載。8 月 25 日起啟動遊戲軟體,能進行教學和祭典投票。在活動開始時間 8 月 28 日 8:00 前做好準備吧。

另外本系列 amiibo 預定於冬季發售。在遊戲中,amiibo 將作為玩家的「支持者」,除了能記錄玩家的武器和和配搭,獲得特別的裝備,還可以一起拍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