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 4 新功能一覽

GalaxyZFold4

Samsung 今天舉行 Unpacked 活動,發佈一系列產品,包括新一代的摺疊屏幕智能手機 Galaxy Z Flip4 及 Galaxy Z Fold 4。當中 Galaxy Z Fold4 是首款搭載 Google 專為摺疊屏幕等大屏幕體驗而設的 Android 12L 運行系統的裝置,不論在打開、摺疊,還是在 Flex 模式下,均可提供更多高效功能。

Fold4

攝影能力全面升級

Galaxy Z Flold4 配備了升級的 5,000 萬像素廣角鏡頭,以及 30 倍極遠變焦鏡頭,拍照片和影片也有更好的效果。Capture View 模式、Dual Preview、後置鏡頭自拍等一系列的拍攝模式均經過改良,充分利用獨特的機身設計來提升拍攝靈活度。升級後的像素尺寸和感光能力提升 23% 的影像感應器,讓用戶即使在夜間也能拍攝到清晰的影像。

2 084 kv galaxy zfold4 watch5 buds2pro spen 2p HI

120Hz 動態刷新率

7.6 吋的主屏幕擁有更高的亮度及配備 120Hz 動態刷新率,加上採用分散式亞像素排列和更隱蔽的屏下鏡頭,讓畫面變得更震撼。Facebook 等熱門社交媒體應用程式亦針對大屏幕體驗進行了改良,讓用戶更投入享受內容,用戶也可用 Flex 模式,免手持地使用 Netflix 等串流娛樂服務應用程式。至於未更新的應用程式,用戶也可使用 Flex 模式新增的 Touchpad 功能控制裝置,在 Flex 模式下更準確地進行暫停、回放、播放影片,或縮放控制,內容亦不會被中斷。

Galaxy Z Fold4 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和超快速 5G 網絡,進行遊戲時將變得更為流暢。加上更纖薄的隱藏式鉸位、更輕的重量和收窄的邊框令顯示屏幕變得更寬闊,讓用戶在單手控制機面屏幕時更加輕鬆。

2 089 kv feature galaxy zfold4 immersivescreen 1p HI

螢幕更堅固

Z Fold4 配有 Armor Aluminum 鋁合金邊框及隱藏式鉸位,以及採用獨有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 玻璃作為機面屏幕及機背。改良後的分層式結構亦增強了主屏幕的耐用性,有效防止因外部衝擊所造成的損壞。此外,Z Fold4 均具備 IPX8 級別抗水功能,用戶無須擔心因遇上大雨而濺濕手機。

2 095 kv feature galaxy zfold4 waterresistance 1p HI

fold4 spec01
fold4 spec02
fold4 spec03

fold4 spec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